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陳委員長訪紐西蘭 僑界盛大歡迎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1/08
發佈時間:2014/01/08
點閱數:1257
2014/04/16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抵達奧克蘭,僑界人士熱情接機。
陳委員長出席大奧克蘭區僑界舉辦的晚宴,在會中闡述僑務政策。
陳委員長(前排左四)參訪紐西蘭榮光聯誼會,與榮民兄弟相談甚歡。
陳委員長(前排右五)拜會紐西蘭台灣華夏協會。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上任後首次前往紐西蘭探訪僑社,在3日至7日短暫5天內,每天馬不停蹄,共造訪奧克蘭、漢彌爾敦、基督城及首都威靈頓,他是近20年來首位順利造訪紐西蘭首都的中華民國部會首長。

陳委員長3日晚間抵達奧克蘭後,受到僑界盛大歡迎。隔日隨即展開拜會行程,首先拜訪紐西蘭台灣華夏協會,並參訪台商在奧克蘭當地經營的茶園,了解台商投資情形。

陳委員長接續拜會紐西蘭漢彌頓中華陽光聯誼會,並與聯誼會成員座談。下午拜會駐奧克蘭辦事處,由處長丁樂群進行簡報。晚間則參加大奧克蘭地區僑界舉辦的聯合歡迎餐會,僑胞熱烈出席,陳委員長並在會中闡述僑務政策規劃及政府施政方向。

5日在與旅居奧克蘭的榮民弟兄交流座談後,陳委員長隨即搭機前往紐西蘭南島基督城,6日在威靈頓與僑界代表餐敘座談,了解當地僑社發展現況。

陳委員長7日在奧克蘭出席婦女僑領餐敘交流座談,接受最大華文電子媒體中華電視網現場電視及廣播的專訪。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