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多倫多龍岡親義公所主席交接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1/15
發佈時間:2014/01/15
點閱數:1127
2014/04/16
駐多倫多辦事處處長陳文儀(前排右四)、多倫多僑教中心主任劉惠芬(前排右二)與多倫多龍岡親義公所新任主席關文煥(前排右五)、卸任主席劉錫文(前排左三)及全體新任職員合影。
加拿大多倫多龍岡親義公所12日在會所舉行2014年新舊任主席交接及新任職員就職典禮,駐多倫多辦事處處長陳文儀、多倫多僑教中心主任劉惠芬出席致賀,陳處長感謝龍岡親義公所長期以來支持中華民國,並期勉在新任主席關文煥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

他也轉致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的賀函給新任關主席,以及嘉勉函給卸任主席劉錫文,當日計有會所成員約150人出席交接典禮,駐多倫多辦事處組長劉宏明、僑教中心副主任歐陽群及僑務諮詢委員陳勇儀等人也應邀出席觀禮。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