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慈濟歲末祝福感恩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1/22
發佈時間:2014/01/22
點閱數:1255
2014/04/16
慈濟基金會在漢堡舉行歲末祝福感恩會,由僑務諮詢委員楊文村帶領祈福。
慈濟基金會亞特蘭大支會舉行歲末祝福晚會,並安排手語表演。
德國

漢堡慈濟基金會歲末祝福感恩會日前舉行,100多位僑胞及德國信眾齊聚,駐德代表陳華玉也偕駐漢堡辦事處處長張維達及代表處僑務秘書吳曉竹出席。

會中由慈濟德國負責人楊文村僑務諮詢委員帶領祈福,陳代表致詞時感謝慈濟在全球需要救助時刻的付出,並說明我國政府與各界在菲國海燕風災的捐助。

法蘭克福慈濟基金會歲末感恩祝福會則在19日舉行,楊僑務諮詢委員及吳僑務秘書都特別前來與法蘭克福慈濟委員林美鳳、當地僑胞及德籍友人一同祈求新年幸福平安。

亞特蘭大

慈濟基金會亞特蘭大支會18日在亞特蘭大僑教中心舉行歲末祝福晚會,由支會會長林孝義主持,會中安排聆聽證嚴上人錄像開示、回顧去年慈濟在全球的愛心援助,舞蹈、手語表演及發放福慧紅包等活動,場面溫馨和諧。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處長戴輝源、僑教中心主任孫國祥、僑務委員黃美美及李本泉、僑務諮詢委員何智達都應邀與會,約計250多人出席。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