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4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說明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1/22
發佈時間:2014/01/22
點閱數:1304
2014/04/16
紐約僑教中心舉辦2014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說明會,中心主任張景南(左四)、副主任譚雪珍(左一)與去年參與服務營的同學們合影。
芝加哥僑教中心舉行2014年海外華裔英語服務營說明會,中心主任閻樹榮(前左四)與參加說明會的青年及家長合影。
紐約

紐約僑教中心16日舉辦「2014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說明會,僑教中心主任張景南介紹2014年報名流程等資訊,並邀請曾參與去年活動的同學分享心得。

張主任表示,該活動旨在提供台灣教學資源缺乏地區的國中、小學生學習英語的機會、增加國際觀。同時,赴台服務的青年能藉此機會了解中華文化,提高對台灣的認同感。

張主任說,僑委會及教育部從2006年開始合辦「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迄今造福台灣偏鄉及弱勢兒童超過1萬7000人。今年更與客委會聯合辦理,預計招募全球350名華裔青年及50名客籍青年。

芝加哥

芝加哥僑教中心17日舉行2014年海外華裔英語服務營說明會,約40位華裔青年及家長與會,並邀請曾經參與服務營的學員分享寶貴經驗。與會學員說,4星期的活動中不僅能交到好友、教授台灣學生英文,並有機會深入體驗台灣風土民情,是1趟深度之旅。僑教中心主任閻樹榮致詞感謝參訓學員為台灣偏遠學校學童服務的熱情,並鼓勵現場青年及家長踴躍報名。此外,多位家長表示,孩子在參加營隊後成長許多,除了增進對台灣的了解,親子關係也提升。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