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印學生研討會新德里揭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1/29
發佈時間:2014/01/29
點閱數:2850
2014/04/16
第1屆「印度-台灣學生印中研究」研討會揭幕,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副教授陳牧民、清華大學通識中心助理教授方天賜率領來自清華、中興和交通大學10名學生,與尼赫魯大學(Jawaharlal Nehru University)中文系主任B.R. Deepak率領的研究生展開2天研討(圖)。
第1屆「印度-台灣學生印中研究」研討會揭幕,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副教授陳牧民、清華大學通識中心助理教授方天賜率領來自清華、中興和交通大學10名學生,與尼赫魯大學(Jawaharlal Nehru University)中文系主任B.R. Deepak率領的研究生展開2天研討。

駐印度代表田中光致詞表示,清大2011年在印度設置台灣教育中心,目前已在4所學校派駐8名台籍華語教師,盼未來至少在15所大學設置台灣教育中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