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呂元榮訪雪梨僑胞熱情接機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1/29
發佈時間:2014/01/29
點閱數:982
2014/04/16
雪梨僑界在機場熱烈歡迎前來訪問的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第一排右六)。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坐者中)與出席座談的雪梨僑界人士合影。
近千位雪梨僑胞出席新春聯歡晚會,現場喜氣洋洋,十分熱鬧。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24日訪問雪梨3天,抵達時就受到僑胞熱情接機。在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正勝陪同下,呂副委員長首先拜會駐雪梨辦事處,辦事處處長周進發、雪梨僑教中心主任鄭介松和僑務委員郭廷亮、葉清玉等都與會。

隨後與黃國策顧問及駐澳代表張小月訪視僑務顧問熊強生及僑務顧問林柏梧經營的企業時,呂副委員長肯定台商在海外的堅苦卓絕,讓世界看到台灣,令人深感驕傲。

呂副委員長25日先拜會中國國民黨駐澳洲總支部,接著訪視雪梨西區博愛老幼信託基金會附設印支高齡宿舍。晚間出席由留台校友會主辦的雪梨僑界新春聯歡晚會,與近千位僑胞及澳洲政要一同體驗喜氣洋洋的過節氣氛。

26日視察僑教中心,並與50多位僑務榮譽職人員及青年代表進行座談。為表揚雪梨僑團投入澳洲公益,呂副委員長在會中代表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頒發感謝函給黃國策顧問與去年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執委會主委林柏梧,以及頒發獎狀給熊僑務顧問。隨後搭機返台。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