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佛州台灣廠商聯誼會 訪聖露西亞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02
發佈時間:2014/04/02
點閱數:1525
2014/04/16
佛羅里達州台灣廠商聯誼會經貿團在駐聖露西亞大使館安排下,由曾水福博士率一行9人3月27日到30日訪問聖露西亞。駐聖大使章計平3月27日邀請露國商務部長Emma Hippolyte與經貿團餐敘,說明露國的投資環境。(中央社提供)
佛羅里達州台灣廠商聯誼會經貿團在駐聖露西亞大使館安排下,由曾水福博士率一行9人3月27日到30日訪問聖露西亞。駐聖大使章計平3月27日邀請露國商務部長Emma Hippolyte與經貿團餐敘,說明露國的投資環境。

經貿團隔日先在露國商務部,與露國商會及中小企業負責人進行座談,聽取獎勵外商投資優惠措施。隨後拜會露國總理Kenny Anthony,就進入露國市場交換意見。3月30日結束訪問返回美國邁阿密。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