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慶祝329 勉勵華裔青年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02
發佈時間:2014/04/02
點閱數:1897
2014/04/16
巴西聖保羅出席聖保羅地區2014年慶祝青年節大會的華裔青年合影。
當天安排重陽會合唱團演唱中華民國國歌及愛國歌曲、東海校友會前會長黃卿講解美國歐巴馬保險等內容,場面溫馨熱絡。
美國紐約 駐紐約辦事處處長章文樑(後右六)、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後左六)在329青年節慶祝大會中與獲獎學生合影。
美國紐約

紐約中華公所、中國國民黨駐美東支部和紐約華僑學校3月29日青年節在紐約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舉行329青年節慶祝大會。

公所主席伍銳賢及駐紐約辦事處處長章文樑在致詞時都期勉學生把握學習機會,日後必能有所成就,為僑社服務。

章處長並代表華僑救國聯合總會頒發優秀青年獎章給紐約中華公所主席特別助理戴日基及流行饒舌歌手葛仲珊,華僑學校也頒發優秀青年獎給葉英美、譚詠珊、王敏鈺、朱智誠及陳麗瑩等5位學生。

美國亞特蘭大亞特蘭大榮光聯誼會3月30日在亞特蘭大僑教中心,舉辦慶祝329春季聯誼晚會,由會長劉少凡主持,共有僑務委員黃美美及李本泉、僑務諮詢委員趙增義、呂志全及何智達、僑務顧問王祥瑞及張世杰等僑領及會員200多人參加,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處長戴輝源、副處長鍾文正、組長王廷驊及僑教中心主任孫國祥都出席致意。當天安排重陽會合唱團演唱中華民國國歌及愛國歌曲、東海校友會前會長黃卿講解美國歐巴馬保險等內容,場面溫馨熱絡。巴西聖保羅由聖保羅中華會館指導,聖保羅中華會館所屬巴西華裔青年回國觀摩團聯誼會主辦、巴西華僑網球協會協辦的2014年慶祝青年節大會,於3月30日在巴西華僑網球協會會所舉行。當天出席的大會主席巴西華裔青年回國觀摩團聯誼會會長張家豪、駐聖保羅辦事處處長王啟文、聖保羅僑教中心主任郭殿臣、前僑務諮詢委員董乃虞、僑務諮詢委員劉國華及張宏昌、僑務委員關冰如都在致詞時都鼓勵華裔青年多多參與公益活動,並積極融入主流社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