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陳委員長訪泰北關懷僑社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02
發佈時間:2014/04/02
點閱數:1866
2014/04/16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出席在清邁熱水塘村舉行的泰北第21屆公主盃反毒青年運動會。
陳委員長出席泰北異域孤軍戰史館奠基典禮,與靈鷲山心道法師及隨行的僑領們共同完成戰史館奠基儀式。
陳委員長拜會清萊雲南會館及泰國清萊華校教師公會,應邀致詞說明當前僑務政策。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自3月29日至31日訪問泰北,並於29日由駐泰代表陳銘政陪同,出席在清邁熱水塘村舉行的第21屆公主盃反毒青年運動會開幕儀式。泰國華僑協會主席余聲清、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張冠昌、泰國台灣會館主席蘇林妙芬、華商經貿聯誼會理事長黃正男等人也從曼谷專程前往參加並贊助經費。本屆反毒青年運動會由清邁及清萊102個自治村代表及華校師生近萬人參加,陳委員長致詞時說明當前僑務政策,並強調團結的重要性。

陳委員長翌日出席泰北異域孤軍戰史館奠基典禮,受到當地人士熱烈歡迎,隨後與靈鷲山心道法師及隨行的僑領共同完成戰史館奠基儀式,陳委員長預祝工程順利,早日完工。

陳委員長同日還拜會清萊雲南會館及泰國清萊華校教師公會,並舉行僑教座談會,受到清萊雲南會館會長蔣慶國、泰國清萊華校教師公會會長顏協清及清萊地區華校校長、老師熱烈歡迎,大家對陳委員長遠道而來關心當地僑教及20多年來對泰北子弟教育的付出由衷的感謝,陳委員長也就學校師資等問題與校長們交換意見。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