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留日台灣同鄉會及關西、九州僑領 返台參訪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02
發佈時間:2014/04/02
點閱數:1132
2014/04/16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坐者右五)、副委員長陳玉梅(坐者右七)與留日台灣同鄉會返國致敬團成員合影。
中華民國留日台灣同鄉會會長蘇成宗帶領重要幹部及日本中華聯合總會、福岡中華總會、大阪台灣同鄉會及大阪中華總會婦女會等日本關西、九州地區重要僑領,組成「留日台灣同鄉會返國致敬團」一行38人,於3月27日至30日返台參訪。

僑委會3月27日設宴歡迎,由委員長陳士魁主持,副委員長陳玉梅陪同與會。陳委員長提到,近幾個月曾多次訪視日本僑社,7月也預定出席「亞華年會」,藉由增加交流,希望增進僑胞與僑委會的關係。

隨後並頒發銀質獎牌給日前慷慨捐贈花蓮門諾醫院山地巡迴醫療車的僑務委員賴玉珍,表彰身為花蓮女兒的賴僑務委員回饋鄉里的義舉。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