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灣蘭花展 驚豔紐約城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09
發佈時間:2014/04/09
點閱數:1655
2014/04/16
「台灣的蘭花世界」特展5日開幕,台灣的電音三太子為特展揭幕。市議員顧雅明、眾議員孟昭文、駐紐約辦事處處長章文樑、植物園董事黃百齡、園長Susan Lacerte。
「台灣的蘭花世界」特展5日開幕,台灣的電音三太子為特展揭幕。圖右二至六依次為市議員顧雅明、眾議員孟昭文、駐紐約辦事處處長章文樑、植物園董事黃百齡、園長Susan Lacerte。
由皇后區植物園與駐紐約辦事處合辦的「台灣的蘭花世界」蘭花特展5日隆重開幕,為紐約世博會50周年紀念活動打頭陣。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前市主計長劉醇逸等人出席開幕活動。

駐紐約辦事處處長章文樑表示,很榮幸能夠與皇后區植物園合作,將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蘭花展現給紐約民眾。他介紹,台灣從20多年前開始發展蘭花產業,現已成為世界上主要蘭花供應地之一。

植物園園長Susan Lacerte感謝台灣把蘭花帶到紐約,讓植物園充滿生機。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