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駐俄代表處 推介台機械產品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09
發佈時間:2014/04/09
點閱數:1195
2014/04/16
駐俄羅斯代表處與俄羅斯國會友台小組、俄羅斯機械集團Finval,合辦「台灣機械日」活動,駐俄羅斯代表陳俊賢(前排左)出席。(中央社提供)
駐俄羅斯代表處與俄羅斯國會友台小組、俄羅斯機械集團Finval,3日合辦「台灣機械日」活動,駐俄羅斯代表陳俊賢主持,與友台小組議員共推台俄經貿交流。

陳代表以「台灣之工業企業現況」為題發表演說,說明台灣機械產業的潛能。另呼籲台俄應合作推動針對使用台灣工具機的人才培訓計畫,使更多俄國企業員工熟悉台灣機械的性能,增添台灣產品在俄國的競爭力。

包括2位國會議員Anton Ishchenko、Sergei Karginov,Finval集團副總裁Vladimir Smetana等應邀出席。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