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協助僑商、僑教 關島僑界感謝僑委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09
發佈時間:2014/04/09
點閱數:2653
2014/04/16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左三)與前來拜會的關島中華總會會長馬克蘭道(右三)、僑務諮詢委員黃進佳、黃美麗(左一、左二)等人合影。
關島中華總會會長馬克蘭道及僑務諮詢委員黃進佳、黃美麗在駐關島辦事處處長王保新陪同下,2日拜會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

蘭道會長表示,關島僑界在僑委會協助下,僑校及僑團都順利發展。受到風災破壞的關島中華公園將重建完工,總會誠摯邀請陳委員長前往剪綵。他也提到僑界近來協助推展國民外交及國際醫療服務的成果。蘭道會長說,此行返台前曾與僑界代表開會,一致決議關島僑胞支持中華民國政府與政策,並努力在海外消除兩岸歧見,創造和諧僑社。

陳委員長感謝總會的邀請,允諾找時間前往關島與僑胞交流,並在會中指示僑商處及僑民處,協助關島僑商促成關島台灣商會的成立。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