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界華文作家交流協會組團訪台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3/26
發佈時間:2014/03/26
點閱數:1587
2014/04/16
僑委會主任秘書張良民(前排中)、海華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松柏(前排左三)與世界華文作家交流協會臺灣采風團團員合影。
2010年在澳洲墨爾本創會、目前有來自4大洲近90位成員的世界華文作家交流協會,應海華文教基金會之邀,由秘書長黃玉液率臺灣采風團一行17人於16日至22日來台參訪,期間除拜會僑委會、文化部、外交部、華僑協會總會,也與國內出版公司交流,並走訪知名景點。

僑委會日前設宴歡迎采風團,由主任秘書張良民主持,海華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松柏也與會。張主任秘書肯定協會成員不僅以著作抒發海外華人的情懷,同時串連僑胞的心。

黃秘書長則感謝能讓各地的成員親自認識台灣,日後會將團員此行見聞集結成書。吳董事長也預祝采風團行程順利。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