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海外僑商高階領導班結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3/26
發佈時間:2014/03/26
點閱數:1084
2014/04/16
「2014年海外僑商高階領導班」在台北舉行結業式,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站立者)應邀出席並與學員進行座談。
為期6天的「2014年海外僑商高階領導班」,21日在台北舉行結業式,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偕僑商處處長林瑞隆出席,傾聽學員參訓心得與建言,同時針對兩岸僑務工作、扶植海外青年僑團等議題和學員座談。

陳副委員長指出,我國僑務工作的推動方式,必須走出1條與中國大陸不同的路,要拚服務、勤溝通,不以金錢補助為手段,盼海外僑胞和僑委會能共同捍衛中華民國、愛台灣。

參訓學員對研習內容和專題講座展現高度認同,陳副委員長虛心表示,僑委會深知世代傳承的重要性,切合時代趨勢規劃課程,開辦適合各世代僑商的研習班,協助僑團永續發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