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泰南地區關懷救助協會成立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5/03
發佈時間:2017/05/03
點閱數:1685
2017/05/03
泰南台商聯誼會於4月30日在泰南合艾市成立「泰南地區關懷救助協會」。(泰華文教中心提供)
僑務委員會為擴大僑服務網路,結合海外僑團、僑社與僑台商團體、僑務榮譽職人員與熱心僑胞等並結合慈善團體及各界力量,擴大對甫至他國工作、經商、依親,或旅外國人、留學生等之連繫與照顧,於海外地區成立關懷救助協會。

泰南台商聯誼會於4月30日在泰南合艾市成立「泰南地區關懷救助協會」,由泰南地區僑務諮詢委員董信忠主持,駐泰代表處僑務組長盧景海、泰國台商總會總會長劉樹添、僑務委員張冠昌專程前往參加。

成立大會一致通過由僑務顧薛碧香擔任會長,泰南台商會會長陳樹海,監事長鍾金德為副會長,該會6位前會長董信忠等為顧問,副會長等幹部為理事,對於海外僑胞或旅遊國人,在海外遇有緊急事故時,期能適時提供協助與照顧,發揮我國同胞民胞物與之關懷與善意,同時促進海內外國人交流與互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