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休士頓地區僑界成立關懷救助協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4/11
發佈時間:2017/04/11
點閱數:1743
2017/04/11
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黃敏境(立者)致詞肯定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匯聚全僑力量提供急難救助之成效。(休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休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感謝四位僑務委員辛苦籌備以及熱心僑界的支持,使海外從事關懷救助的僑團和個人整合起來,讓資源有效地運用。(休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與首屆休士頓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會長劉秀美、副會長趙婉兒以及各僑團首長僑領及熱心僑胞合影。(休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由休士頓地區僑社各界熱心人士發起的「休士頓僑界關懷救助協會(Houston Taiwanese Care and Assistance Association,簡稱HTCAA)」於8日在休士頓僑教中心舉辦成立大會暨首次會員大會,並推舉劉秀美僑務委員為首屆會長,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領務組負責人陳偉玲以及各僑團首長僑領及熱心僑胞均出席。

黃敏境致詞表示海外旅外國人、留學生等急難救助都可見僑團僑胞的熱心協助身影,透過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匯聚全僑力量,將發揮更大效果,提供台灣旅外國人、僑胞或留學生遭遇緊急危難事件時即時的關懷與救助。莊雅淑感謝四位僑務委員辛苦籌備以及熱心僑界的支持,使海外從事關懷救助的僑團和個人整合起來,讓資源有效地運用。

該會議由籌備召集人葉宏志僑務委員主持,各出席僑團代表熱烈討論休士頓僑界關懷救助協會章程並於大會中通過,同時選出了首屆會長劉秀美僑務委員以及副會長趙婉兒僑務促進委員,劉秀美表示,很榮幸能擔任協會首屆會長,未來將積極凝聚本地僑胞的熱情及愛心,對台灣僑胞,旅外國人及留學生在本地區遭遇緊急危難事件,提供必須與即時的關懷與救助,亦邀請更多熱心的僑團加入這項有意義的組織,共同來作關懷救助等公益,提升僑界正面形象。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