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國內歸僑團體歡慶春節喜洋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2/12
發佈時間:2014/02/12
點閱數:1409
2014/04/16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出席華僑救國聯合總會的春節聯歡茶會,致詞祝賀新年快樂。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圖)出席華僑救國聯合總會的春節聯歡茶會,致詞祝賀新年快樂。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出席印尼歸僑協會的新春聯歡活動並致詞祝賀。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第二排左五)在越南歸僑協會春節聯歡餐會中,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學業優異的會員子弟。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7日舉行春節聯歡茶會,由僑聯理事長簡漢生主持,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世界自由民主聯盟總會總會長饒穎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及立法委員丁守中等人出席。陳委員長表示,僑委會推動僑務工作的方向就是加強服務與溝通,在新的1年裡,他期許僑委會的服務能夠做得更好,也希望僑社更加和諧、團結。

中華民國越南歸僑協會春節聯歡餐會於8日台北在天成飯店登場,協會新任理事長黎愛珍、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國民黨海外部主任夏大明、簡理事長等人出席。會中頒發感謝狀給熱心贊助獎學金的會員及朋友們,呂副委員長也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學業優異的會員子弟。

中華民國印尼歸僑協會9日在永和民眾活動中心舉辦新春聯歡暨會員大會,理事長張忠春、印尼駐華代表Arief Fadillah、呂副委員長、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夏主任、簡理事長、立法委員林德福、張慶忠、市議員陳錦錠等人出席,會中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學業成績優異的會員子弟,以及感謝狀給熱心服務的志工。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