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海外信保基金董座 訪菲拓業務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2/19
發佈時間:2014/02/19
點閱數:2234
2014/04/16
海外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薛盛華(前排左四)在菲律賓台商總會會所舉行座談會。圖為菲律賓台商總會總會長鄭國賓致贈紀念品。(中央社提供)
財團法人海外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薛盛華與業務處長劉彩雲,在駐菲代表處僑務組長胡念平的陪同下,於15日到大馬尼拉地區巴石市的菲律賓台商總會會所,與台商座談,受到總會長鄭國賓熱烈歡迎。

薛董事長表示,菲律賓地區有3家簽約銀行,分別是兆豐銀行、合作金庫和中國信託銀行,他提到,信保基金近年來已放寬申請資格,且手續也大幅簡化,在東南亞新興市場打拚的僑台商,信用保證額度可達200萬美元。

海外信保基金設立迄今已有25年,協助僑台商取得融資案例逾6500件,取得融資高達20餘億美元,目前在30個國家的合作金融機構超過70家。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