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華僑協會總會 團拜聯歡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2/19
發佈時間:2014/02/19
點閱數:975
2014/04/16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圖前左一)在華僑協會總會會員大會中致詞。
副委員長陳玉梅(圖左)在新春聯歡餐會中頒發摸彩品給幸運得主。
華僑協會總會15日召開第十八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陳三井主持,總會會員、海外分會會長及歸僑團體代表都踴躍出席,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也應邀與會。陳委員長致詞時感謝總會長期以來始終支持政府及僑委會,希望總會與僑委會繼續一起服務歸僑,為推動僑務工作共同努力。

當天會後並舉辦新春聯歡餐會,約350位會員出席同樂,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也到場向歸僑拜晚年。她在致詞時肯定總會持續關懷國內歸僑,在生活諮詢、急難救助、獎助年輕學子等方面提供照顧,是僑委會有力的後盾,同時說明僑委會以「服務感動僑心、溝通凝聚共識、理念贏得認同」的僑務工作綱領。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