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克里夫蘭中文書院 師生野餐齊樂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8/31
發佈時間:2016/08/31
點閱數:1604
2016/08/31
美國克里夫蘭中文書院27日舉行2016年新學年度開學野餐會活動(圖),包括校長姚昭旭、副校長鄭有為、董事長吳智邦、芝加哥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克里夫蘭數位華語文教學點負責人樊緒中與全校師生、家長等百餘人參加。
美國克里夫蘭中文書院27日舉行2016年新學年度開學野餐會活動,包括校長姚昭旭、副校長鄭有為、董事長吳智邦、芝加哥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克里夫蘭數位華語文教學點負責人樊緒中與全校師生、家長等百餘人參加。

姚昭旭介紹新學年度的各級教師與教務及學務措施,王偉讚除肯定書院長年為傳承正體字與華語文的貢獻,並介紹僑務委員會新版「學華語向前走」教材及數位教學資源,期盼師生多加利用。

克里夫蘭中文書院成立於1973年,是當地唯一由來自台灣的僑界人士經營的中文學校,約有學生70多人,歷年都在開學前一週舉辦野餐會,讓師生及家長為新的學年度做好準備。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