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熱心公益慈善積極樂觀進取 林貴香舞出璀璨人生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2/26
發佈時間:2014/02/26
點閱數:2468
2014/04/16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左六)視察金山灣區僑教中心新址,僑務委員林貴香(左四)陪同。
僑務委員林貴香率領北加州排舞協會參加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
集優雅、美麗、成功於一身的女事業家,同時是台灣商會和社團領袖、排舞協會的領導者、道埸的優秀講師、各慈善團體的義工,更是3名女兒的萬能母親,她是美國金山地區僑務委員林貴香。

林貴香37年前跟隨先生移民美國北加州聖荷西,夫妻倆胼手胝足、攜手奮鬥,從早期開設雜貨店、從事進出口貿易,到後來創辦製圖公司、經營房地產仲介及土地開發,多年來不斷拓展個人事業版圖,可謂台僑在美創業的先驅模範。

努力工作之餘,林貴香更不忘公益慈善。2009年,台灣遭莫拉克颱風重創,時任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2屆總會長的林貴香,第一時間號召僑台商及會員,發揮人溺己溺、同舟共濟的精神,籌募大筆款項援助賑災。此外,她更積極參與博愛文化中心、史坦佛兒童醫院、聖他克拉拉縣殘障中心及老人院的義工服務。

除了是創業者、慈善家,精力充沛的林貴香還是「舞動的精靈」。在灣區義務教授爵士舞超過25年的她,時常在慈善活動中義演。由她創立、今年4月將屆滿10周年的美國加州排舞協會,會員己達3000人,在灣區有21處教學定點。林貴香期盼,會員能藉由排舞,舞出健康、快樂,舞出燦爛的人生。

因為宗教信仰,林貴香茹素己經37年。本著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的信念,林貴香每周日參與講道,將快樂傳播給親朋好友。身為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唯一的女性總會長,林貴香說,「回饋社會是個沒有終止的任務,我希望能給世人留下最美好的東西。」心地善良、為人謙虛、積極樂觀,是林貴香給人的印象;嚴謹律己、勤奮工作、追求完美,則是她對自己、對人生的要求。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