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春節訪問團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2/26
發佈時間:2014/02/26
點閱數:1414
2014/04/16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左)由駐泰副代表梁洪昇(右)陪同拜會泰國中華會館,會館理事長許茂春(中)接待。(中央社提供)
玩聲樂團在印尼棉蘭演出,並與團長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主辦單位蘇北留台同學會等人合影。
僑委會春節文化訪問團歐開合唱團在法國巴黎碧西巿法華禪寺演出,並與出席的僑團代表合影。
僑委會春節文化訪問團亞洲團「玩聲樂團」21日由團長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率領抵達泰國,22日在泰國台灣會館的演出吸引約1100名鄉親參加。呂副委員長也在演出前由駐泰國副代表梁洪昇陪同,拜會泰國中華會館,理事長許茂春率副理事長、理事熱烈接待,並引領導覽參觀館內的僑批展覽。

呂元榮率玩聲樂團 泰國印尼美聲演出

訪問團23日前往印尼訪演4場次,24日在棉蘭進行印尼地區首場演出,駐印尼副代表葉非比、僑務組長汪樹華及當地留台人、台商、僑胞近600人出席。呂副委員長致詞時感謝主辦單位蘇北留台同學會,並表達委員長陳士魁對僑胞的關心。

歐開合唱團 唱響法國碧西市

僑委會春節文化訪問團歐洲團「歐開合唱團」前往歐洲5個城市巡演,日前在法國巴黎東郊碧西巿法華禪寺,進行最後1場演出,吸引400多位僑胞及當地民眾參加,駐法代表呂慶龍、法華禪寺總住持滿謙法師及碧西巿巿長Hugues RONDEQU都共襄盛舉。歐開合唱團以美妙合聲演出泰雅族古調及經典歌曲,展現台灣多元文化。旅法僑界訪演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奇雋感謝僑委會及法華禪寺促成歐開合唱團成功訪演。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