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迎春聯歡聚情誼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3/05
發佈時間:2014/03/05
點閱數:2567
2014/04/16
德國 2014年德國台灣客家會新春、元宵、天穿日聯誼會聚敘活動,日前分別在法蘭克福鄉親劉得增、漢堡鄉親陳琇滿的家中順利舉行。
澳洲雪梨澳洲華商經貿聯誼總會日前在雪梨舉辦「2014年相揪逗陣 雪梨過新年」新春聯誼活動,200多位台灣旅澳打工度假青年參加,總會長林垂佐、副總會長陳淑莪、駐雪梨辦事處處長周進發、僑務委員葉清玉、僑務顧問林瑞銘及黃金環都出席與會。
美國金山灣區北加州留臺僑生聯誼會1日在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舉辦2014年新春團拜聯歡晚會。
美國邁阿密世界廣東同鄉會美亞美分會日前舉辦馬年新春暨職員就職晚宴,佛州參議員Eleanor Sobel、駐邁阿密辦事處處長王贊禹、僑務組長李定勇、分會會員、會友及各界嘉賓近250人與會。
菲律賓菲律賓台灣客家聯誼會日前舉行新春餐會,會長賴奇鑫與會員及菲華僑領60多人出席,駐菲副代表張泰來也偕菲華文教中心主任胡念平、副主任曾琇鈺應邀出席。
美國波士頓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1日舉辦春節敬老聯歡宴會暨會員年會,公所主席陳滋源、副主席陳禮、元老陳毓璇、陳毓禮、陳家驊等上千名宗親共賀新春。
日本靜岡日本靜岡縣中華總會日前舉辦103年春節祝賀會,由會長鄭裕光主持,總會會員及濱松地區日籍友好人士約40人出席,駐橫濱辦事處處長粘信士也應邀與會,並代表頒贈僑委會獎狀給辦理102年國慶活動有功人士及團體。
巴拿馬駐巴拿馬大使周麟2月27日在職務宿舍宴請巴拿馬主要華裔社團領袖,包括巴拿馬華裔專業協會、華裔聯誼會、華人工商婦女協會與中巴文化中心全體理監事,以及各行業傑出華人100多人出席,一同閒話家常,場面熱鬧溫馨。
德國

2014年德國台灣客家會新春、元宵、天穿日聯誼會聚敘活動,日前分別在法蘭克福鄉親劉得增、漢堡鄉親陳琇滿的家中順利舉行。

會長高晴宏僑務委員感謝鄉親熱烈參與,讓活動圓滿成功。鄉親們則在會中討論德國台灣客家會發展,希望未來在各地成立客家會,並期勉彼此多多聯繫及參與僑社活動,展現客家本色。

澳洲雪梨

澳洲華商經貿聯誼總會日前在雪梨舉辦「2014年相揪逗陣 雪梨過新年」新春聯誼活動,200多位台灣旅澳打工度假青年參加,總會長林垂佐、副總會長陳淑莪、駐雪梨辦事處處長周進發、僑務委員葉清玉、僑務顧問林瑞銘及黃金環都出席與會。

會中安排律師劉妍宏法律講座,辦事處組長陳俊霖講解在澳打工權益維護,活曼特藥業董事長葉培玲分享創業經驗。

美國金山灣區

北加州留臺僑生聯誼會1日在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舉辦2014年新春團拜聯歡晚會,會長賀頌恩、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副主任蘇上傑、僑務委員林身影、王維、沈慧及陳松、僑務諮詢委員李學英及金炎南、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吳明宗、華運會主委呂玉貞、國慶委員會主委高玉麗、祭孔委員會總召寇惠風與僑胞300多人與會,並邀請灣區知名作家吳玲瑤演講。

美國邁阿密

世界廣東同鄉會美亞美分會日前舉辦馬年新春暨職員就職晚宴,佛州參議員Eleanor Sobel、駐邁阿密辦事處處長王贊禹、僑務組長李定勇、分會會員、會友及各界嘉賓近250人與會。

王處長及Sobel參議員致詞時除祝賀與會人士新春如意,並祝福分會會務順利。隨後在王處長監交下,滿任理事長吳國練交接給新任理事長黃倩文,新任理監事17人也同時宣誓就任。

菲律賓

菲律賓台灣客家聯誼會日前舉行新春餐會,會長賴奇鑫與會員及菲華僑領60多人出席,駐菲副代表張泰來也偕菲華文教中心主任胡念平、副主任曾琇鈺應邀出席。

賴會長致詞時除向與會人士祝賀新春外,並重申該會對中華民國的支持,隨後也在會中分享健康長壽之道,親自示範簡易養生操,現場氣氛歡樂輕鬆。

美國波士頓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1日舉辦春節敬老聯歡宴會暨會員年會,公所主席陳滋源、副主席陳禮、元老陳毓璇、陳毓禮、陳家驊等上千名宗親共賀新春,包括波士頓新舊任市長Martin Walsh、Tom Menino、波士頓市議會議長Bill Linehan、麻州眾議員陳德基及Aaron Michlewitz等主流政要,以及駐波士頓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僑務委員馬滌凡都共襄盛舉。

日本靜岡

日本靜岡縣中華總會日前舉辦103年春節祝賀會,由會長鄭裕光主持,總會會員及濱松地區日籍友好人士約40人出席,駐橫濱辦事處處長粘信士也應邀與會,並代表頒贈僑委會獎狀給辦理102年國慶活動有功人士及團體。

鄭會長致詞表示,很榮幸旅居靜岡的僑胞能歡聚一堂,總會為落實服務鄉親理念,決定設立緊急聯絡網,呼籲鄉親踴躍登記。

巴拿馬

駐巴拿馬大使周麟2月27日在職務宿舍宴請巴拿馬主要華裔社團領袖,包括巴拿馬華裔專業協會、華裔聯誼會、華人工商婦女協會與中巴文化中心全體理監事,以及各行業傑出華人100多人出席,一同閒話家常,場面熱鬧溫馨。

周大使致詞時說明中華民國在台灣努力65年後的成果,以及總統馬英九上任後採取兩岸和解及活路外交政策所得到的兩岸正面進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