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號召進擊的句人 造好句抽3C大獎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3/05
發佈時間:2014/03/05
點閱數:1264
2014/04/16
僑委會2月23日起在《全球華文網》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推出「進擊的『句』人」活動,只要成為全球華文網臉書專頁的粉絲,並至「WOW挖好康平台」留言造句,就有機會抽中8G隨身碟、耳機與iPad mini。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23日,只要上Facebook臉書《全球華文網》按讚成為粉絲,並於「WOW挖好康平台」造句說明最喜歡全球華文網哪一專區及原因並公開分享後,即可參加抽獎。

各式好康3C大獎等你帶回家,參加人數達1000人再加碼抽iPad mini,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相關資訊請至「全球華文網」網站http://www.huayuworld.org,或上「全球華文網」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uayuworld,如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次活動承辦單位「臺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服務人員,電話:+886-2-5580-0235,email:huayuworld@gmail.com。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