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中華函授學校招生說明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3/05
發佈時間:2014/03/05
點閱數:844
2014/04/16
菲華文教中心主任胡念平在菲律賓基督教靈惠學院主持說明會,鼓勵僑界人士報名就讀中華函授學校。
華府僑教中心舉辦「僑委會中華函授學校103學年招生說明會」,出席人員合影。
美國華府

為增進大華府地區僑胞對僑委會中華函授學校開辦各項遠距教學課程的瞭解,華府僑教中心2日舉辦「僑委會中華函授學校103學年招生說明會」,邀請曾參與課程的學員分享寶貴的學習心得與收穫。

說明會由僑教中心主任劉綏珍主持,劉主任就今年中華函授學校課程內容及報名資格進行詳細解說,隨後由大華府地區曾參與函校網路課程的3位學員分享他們的學習心得,3位學員對僑委會每年開辦此類網路課程深表肯定之意,同時也鼓勵僑胞踴躍報名參加。

非律賓奎松市

菲華文教中心1日在奎松市的菲律賓基督教靈惠學院舉行舉辦「中華函授學校推廣招生說明會」,菲華文教中心主任胡念平介紹函授課程,並鼓勵僑界人士報名,學習傳統中華文化、充實自身職能,來自大馬尼拉地區8所學校的近200名教師及學生參加,靈惠學院也安排3名函校學生分享學習心得。函校業務是由國立空中大學承辦,報名分網路及通訊(郵寄或傳真),華文教師科及電腦資訊科為網路隨選隨上修課,報名至10月31日截止,其餘科目至15日截止。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