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訪台收穫多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3/05
發佈時間:2014/03/05
點閱數:1091
2014/04/16
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及所屬5大分會和青年部組團,由總會長陳詩章率團員拜會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第一排中)、副委員長陳玉梅(第一排右三)。
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及所屬5大分會和青年部於2月22日至28日組團回台參訪,總會長陳詩章率近40位團員於26日拜會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副委員長陳玉梅。

陳委員長表示,希望僑胞在海外經營事業有成後,把在美國投資的成功經驗帶回台灣,在台灣做投資,協助發展觀光。

陳總會長表示,這次的行程非常豐富,有很多文化藝術、原住民文化的參訪活動,還包括台灣燈會甚至到金門離島的行程,他代表訪團感謝僑委會的細心安排。

訪團此行也拜會立法院、觀光局,除了故宮博物院、台灣燈會、金門,並前往苗栗三義、南投埔里及日月潭、台中、彰化鹿港等地參訪,收穫滿滿。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