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華府 美京中華會館:堅定支持中華民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5/07
發佈時間:2014/05/07
點閱數:1188
2014/05/07
美京中華會館主席李治瑞(右四)率領21位會館成員及眷屬拜會僑委會,由委員長陳士魁(中)偕副委員長陳玉梅(左三)、呂元榮(右三)接見。
為表達堅定支持中華民國立場,增進對國內政經發展現況的瞭解,美國華府地區最大傳統僑社美京中華會館,4日至9日由會館主席李治瑞率領21位會館成員返國參訪,晉見副總統吳敦義,並於5日拜會僑委會,由委員長陳士魁偕副委員長陳玉梅、呂元榮接見。

曾擔任華府僑教中心主任的陳委員長表示,在台灣與訪團成員、長輩等舊識故友見面分外開心,也感謝美京中華會館,在國內當前重大經濟議題分歧時,特地返國傳達海外僑社對中華民國政府的支持。

李主席表示,儘管國內近日接連發生學運和反核四抗議活動,但藉此更能看出中華民國為一自由、人權國家,總統馬英九是尊重民主、愛民愛學生的總統。

李主席強調,會館成立60餘年,固定在每年元旦升起中華民國國旗,今後也將如此心向中華民國,不會改變。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