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以色列國會執行長 拜會僑委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30
發佈時間:2014/04/30
點閱數:1102
2014/04/30
以色列國會執行長Ronen Plot(左二)及夫人Shoshana Spector(左一)由以色列駐華代表Simona Halperin(右二)陪同,拜會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中)。
以色列國會執行長Ronen Plot及夫人Shoshana Spector於20日至24日訪華,並於23日由以色列駐華代表Simona Halperin(何璽夢)陪同,拜會僑委會,由副委員長陳玉梅代表接見。Plot執行長曾任以色列海外猶太人事務部總司長,相當於僑委會副委員長的職務。

陳副委員長指出,台灣每年提供獎學金,讓6位以色列學生來台研讀華語,以色列也從今年開始提供獎學金,讓台灣每年有2名博士後研究生赴以進修,期盼透過教育交流,增進台以情誼。

Plot執行長表示,以色列與台灣都有很多旅居境外的國人及在海外出生的第二代,政府也都致力提供僑胞最好的服務。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