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菲華研習團 參加泰北高中校慶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30
發佈時間:2014/04/30
點閱數:1613
2014/04/30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立者)、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也出席與學生同樂,陳委員長感謝泰北高中董事長陳炯松的邀請,並表示,希望參加海外華裔青年語文研習班的同學透過42天的學習和體驗,對台灣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參加僑委會辦理海外華裔青年語文研習班活動的51位菲律賓中學生,於25日參加泰北高中98周年校慶,表演嘻哈熱舞、菲律賓傳統舞蹈,並在園遊會中享受台灣美食、體驗餐點銷售,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同時也表達希望能夠在台灣就讀大學的意願。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也出席與學生同樂,陳委員長感謝泰北高中董事長陳炯松的邀請,並表示,希望參加海外華裔青年語文研習班的同學透過42天的學習和體驗,對台灣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