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國羅省中華會館回國挺政府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30
發佈時間:2014/04/30
點閱數:1107
2014/04/30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伍尚齊(前排左四)率羅省中華會館2014年首長回國參訪團,拜會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前排中)、副委員長陳玉梅(前排左三)、呂元榮(前右三)。
羅省中華會館2014年首長回國參訪團由羅省中華會館主席伍尚齊擔任團長,率35名團員於4月27日至5月2日回國參訪,並於28日拜會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副委員長陳玉梅、呂元榮陪同接見。

陳委員長感謝羅省中華會館多年來對中華民國政府無條件、全心全意的支持,他說,羅省中華會館是南加州最重要的僑團之一,希望大家藉由此次參訪,對台灣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伍主席表示,僑委會向來非常照顧華僑,為了向政府表示羅省中華會館的支持,訪團更帶來2幅珍貴的歷史照片,贈與僑委會留存。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