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印尼學生拜會代表處 了解台灣生活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23
發佈時間:2014/04/23
點閱數:1637
2014/04/23
印尼Tangerang地區Ora Et Labora High School的5位同學為完成學校以台灣文化生活為主題的採訪報告,日前拜會駐印尼代表處僑務組長汪樹華。汪組長表示,台灣文化多元、人民友善、風景美麗,尤其台灣小吃更馳名海外。
印尼Tangerang地區Ora Et Labora High School的5位同學為完成學校以台灣文化生活為主題的採訪報告,日前拜會駐印尼代表處僑務組長汪樹華。汪組長表示,台灣文化多元、人民友善、風景美麗,尤其台灣小吃更馳名海外。目前在台灣就學的印尼學生有4000多人,在台工作人數有21萬多人,加里曼丹省山口洋市並與桃園縣楊梅市締結姊妹市,雙邊互動密切,也歡迎同學畢業後選擇到台灣求學。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