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參香台北市覺修宮 副總統盼共同推動社會公益 推廣文化活動

facebook line twitter 列印
node name:臺灣相關新聞
上架日:2023/06/01
發佈時間:2023/06/01
點閱數:13
2023/06/01
賴清德副總統1日上午前往「台北市覺修宮」參香
賴清德副總統1日上午前往「台北市覺修宮」參香
副總統參香覺修宮,並致詞
副總統參香覺修宮,並致詞
副總統參香覺修宮
副總統參香覺修宮

賴清德副總統1日上午前往「台北市覺修宮」參香,祈求孚佑帝君呂仙祖保佑臺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期盼共同推動社會公益,推廣文化活動,讓社會安定,貧苦人家得到幫助。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非常榮幸受邀出席覺修宮「三獻禮」,他代表蔡總統恭祝呂仙祖神威顯赫、香火鼎盛,並祈求呂仙祖保佑臺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安定、經濟發展;臺北市四時無災、八節有慶,所有善男信女闔家平安。

副總統說,呂仙祖除了是俠義之士,因生前是唐朝進士,因此也是文昌神之一;又因有點石成金之術,也為財神之一,職掌非常廣,在臺灣的信徒非常多。

副總統指出,在覺修宮陳忠源董事長以及各董監事努力下,覺修宮不僅成為地方的信仰中心、守護神,也是公義的化身,包括提供獎學金,幫助貧困家庭孩子就學等;也重視醫療服務及救助,捐贈許多救護車,非常令人敬佩。

副總統提到,臺灣的宗教信仰已經延伸為宗教文化,今天內政部林右昌部長也以行動表達對覺修宮的肯定,覺修宮三獻禮及其他年節的宗教活動,已經相當具有代表性。他期盼能與覺修宮一起合作,共同推動社會公益,推廣文化活動,讓社會安定,貧苦人家也可以得到幫助。

包括內政部長林右昌、立法委員何志偉、台北市覺修宮董事長陳忠源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