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越南僑胞國際醫療整合服務方案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商機資訊
上架日:2021/12/20
發佈時間:2021/12/20
點閱數:5273
2023/02/22

  臺灣醫療服務具有高品質、高科技及相對合理價格的優勢,深獲全球高度肯定。
  「越南僑胞國際醫療整合服務方案」是僑委會、衛福部、駐越南代表處及財團法人臺灣醫療健康產業卓越聯盟基金會(簡稱MET基金會)等民間團體共同促成,整合方案結合「醫療保險」、「線上醫療諮詢」、「國際醫療服務」、「當地醫療服務」、「回臺健檢」與「醫美觀光服務」等內容,希望能讓越南朋友及僑胞體驗臺灣優質的國際醫療服務。
  越南政府在2021年10月正式核准臺灣國際醫療保險專案,預期將有效協助越南海外保戶轉介來臺,接受國際醫療服務,這是第一個跨越臺灣、越南二地合作的國際醫療保險,僑委會誠摯的邀請越南臺商、僑胞及朋友加入「越南僑胞國際醫療整合服務方案」,將臺灣的國際醫療服務推展前進越南,進而擴大全球各國家。

相關訊息報導

宣傳文宣

    宣傳文宣(一)
    宣傳文宣(二)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