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臺泰智慧城市交流會 協促國際合作鏈結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商機資訊
上架日:2020/12/29
發佈時間:2020/12/29
點閱數:680
2020/12/30

臺灣的「智慧城市」發展舉世聞名,諸多城市分別於國際智慧城市評比中名列前茅,如2019年桃園市勇奪全球智慧城市首獎,基隆市則獲得在泰國舉辦的「2019 ASOCIO智慧城市獎」,2020年臺北市更榮獲「2020全球智慧城市指數(2020 Smart City Index)」全球第8名及亞洲第2名的優異成績,在在顯見臺灣智慧城市發展獲得普世的肯定。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表示,泰國刻正推展「泰國4.0」經濟改革計畫,將發展智慧城市列為重要指標,因此僑委會規劃辦理「臺泰智慧城市產業交流會」邀請許多智慧科技產業界的研發單位參與,將有助於推動臺灣與泰國在智慧城市領域的合作,特別是泰國安美德集團Amata Corporation PCL及泰達電子Delta Electronics (Thailand) PCL亦派員線上視訊與會,藉由線上與實體並行的方式開創更多產業商機,未來臺泰兩國之合作將具有巨大的潛力。
臺泰智慧城市產業交流會成果手冊已置於僑委會官網「僑臺商專區」(https://Business.Taiwan-World.Net),歡迎對智慧城市及物聯網科技連結運用有興趣的海外僑臺商朋友下載運用並踴躍分享。

    僑務委員會「臺泰智慧城市產業交流會」成果手冊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