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臺商線上經貿學習專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委會最新訊息
上架日:2020/04/10
發佈時間:2020/04/10
點閱數:32599
2023/09/19

~線上課程大串接 ‧ 經貿學習不停歇~

  全球遭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既有的經濟運行模式及人與人互動的型態被迫改變,全球經濟遭遇非常態危機,對海外僑臺商事業經營之衝擊與挑戰甚鉅,但危機亦是轉機,本會彈性調整工作執行方式,在過去以情感聯繫、互助交流為主的服務基礎之上,擴大運用新科技與新模式等創新作為,推出線上學習專區,擴大服務全球僑臺商。

  為減緩疫情衝擊,協助僑臺商提升企業競爭力、掌握產業趨勢及新科技,本會自2020年下半年起,陸續辦理「僑臺商人工智慧菁英班線上課程」、「海外臺商產品品牌建立與行銷管理線上直播課程」、「海外僑臺商經貿專題線上講座課程」、「未來科技與產業發展線上講座-疫後經濟僑臺商必修的20堂課」及「長照產業視訊研習課程」等5項系列線上課程;2021年辦理「海外僑臺商組織幹部培訓線上直播課程」、「科技人文產業知識講堂」、「僑見臺灣商機36計線上論壇」及「產學ING 商機不NG線上論壇」等,期鏈結海外臺商與國內產業,促進商機交流與媒合。

  此外,本會結合經濟部、外貿協會、工研院、中經院等國內產官研學界,以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等海外商會組織線上學習資源,提供更豐富多元課程,誠摯歡迎海外僑臺商朋友善加參考運用!

※僑務委員會線上課程連結:


※政府機關線上課程連結:


※法人智庫線上課程連結:


※海外商會線上課程連結: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