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90周年線上藝文饗宴最終場-舞鈴劇場《生命之光》12月9日線上與您相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
上架日:2022/12/02
發佈時間:2022/12/02
點閱數:5875
2022/12/02
繼年初《VALO二部曲-島嶼Island》線上首演後,僑委會為再度擴大線上演出多元及創新性,特別於下半年以臺灣的山、海、天、光四大主題為主軸,再籌劃5場線上藝文饗宴,將臺灣之美與不同領域的藝術表演融合,透過科技舞臺拍攝效果,呈現線上特有場景,並藉由網路及新媒體等多元管道,獻給海內外的僑胞朋友們來自臺灣滿滿的祝福。
最終場《生命之光》即將登場,由舞鈴劇場演出,講述大地之母創造了阿米巴(生命中最原始純真的初心),透過它的眼睛,帶領觀眾感受生命的考驗與蛻變。
演出融合音樂、扯鈴、舞蹈、新馬戲及視覺多媒體等元素,營造出一個充滿想像和驚奇的舞鈴世界,且融入濃厚的臺灣島嶼故事情感,不僅跨越語言,讓表演藝術更貼近生活、心意,使整個故事情感深具渲染與張力,成就屬於舞鈴一種獨特美學及創新的經典作品。

演出時間:111年12月9日(五)晚間7時至12月16日(五)晚間9時

節目觀賞網址將於12月9日(五)於本會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及LINE官方帳號公布,不要錯過喔!
《生命之光》海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