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務委員會「110年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線上培訓班」開課囉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
上架日:2021/07/19
發佈時間:2021/07/19
點閱數:18774
2021/07/19
僑務委員會自106年起辦理「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回國培訓班」,今(11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教師無法回國參訓,特運用新科技與新模式,規劃首屆的「民俗文化種子教師線上培訓班」,於7月12日至30日舉辦,提供海外文化老師們進修的需求,計有來自全球15個國家的71位學員報名參加。
本次線上培訓課程係由海華文教基金會承辦,以臺灣優質傳統文化為主軸安排課程,學員依個人專業自「民俗體育」、「民俗藝術」及「民俗舞蹈」三組中擇二選修,內容包括舞獅(臺灣獅)、捏麵人及原住民排灣族舞蹈等。除專業課程外,亦安排海外臺灣文化節活動經驗分享、臺灣文化推廣等講座,讓學員零時差、無距離、充分有效地學習臺灣文化精髓。
僑務委員會近年培訓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成為海外文化教學、僑界大型文化活動籌辦,以及推廣臺灣特色文化的推手。僑務委員會期許本年的學員努力學習,成為遍布全球各地的臺灣文化大使,將所學的臺灣民俗文化傳揚海外,讓世界看見臺灣!
 
僑務委員會呂元榮副委員長致詞
課程說明
學員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