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吳新興委員長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新會館揭牌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
上架日:2020/02/04
發佈時間:2020/02/04
點閱數:1561
2020/02/04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於1月16日辦理會館喬遷活動,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到場祝賀,並為新會館落成進行剪綵及揭牌,當天計有世華總會長劉琍綺、榮譽總會長施郭鳳珠、陳上春名譽總會長、黎淑瑛名譽總會長、新科立委溫玉霞及海內外世華幹部及會員約百人共同出席見證。
     世華劉琍琦總會長表示剛上任時,吳委員長即建議世華宜思考購置永久性會館,以作為凝聚會員向心的據點,經過一年多在眾多幹部的奔走努力下,終於完成世華多年來的夢想,新會所位於新北勢板橋區,期盼未來會務能更興盛、會員凝聚力能更向心。
     吳新興致詞表示民國89年時任僑委會副委員長時,世華才剛起步,經過20年不僅發展成海內外有73個分會的社團組織,而且擁有屬於自己的會館,可見世華的能量日益壯大,不容小覷;此外,從起念購置會所到完成喬遷只有短短一年多,可見世華再度發揮女企業家的高效率精神。吳新興更讚許世華會員人美心也美,從事公益服務不遺餘力,期許持續發揮這股力量關懷國內弱勢團體。隨後由劉總會長帶領吳新興參觀新會所,吳新興對新會館的陳設給予高度讚譽肯定。


世華新會館落成啟用~僑委會委員長出席揭牌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於1月16日辦理會館喬遷活動,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由僑商處張淑燕處長陪同到場項世華劉琍綺幒會長祝賀,並為新會館落成進行剪綵及揭牌,當天計有來自海內外世華幹部及會員約百人共同出席見證。
     委員長致詞表示,世華成立26年在海內外有73個分會,終於購置新會所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可見世華的能量日益壯大;此外更讚許世華會員人美心也美,從事公益服務不遺餘力,期許持續發揮這股力量關懷國內弱勢團體,也感謝世華多年來對中華民國臺灣及僑委會的支持與愛護。隨後由世華劉琍琦總會長帶領委員長參觀新會所,委員長對新會館的陳設給予高度讚譽肯定。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會館喬遷活動,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右5)到場進行揭牌(左5為劉琍綺總會長)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會館喬遷活動,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左4)及世華重要幹部為新會館落成進行剪綵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會館喬遷活動,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祝賀及致詞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