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全球華文網 × 僑務委員會華語教學國際研討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
上架日:2019/06/18
發佈時間:2019/06/18
點閱數:1153
2019/06/18
重要提醒:「2019年僑務委員會華語教學國際研討會」已報名額滿,且不開放現場報名,歡迎收視6月21日上午的現場直播。

邀請各界學者專家、僑教經營管理者與華語教師分享研討的「僑務委員會華語教學國際研討會」,您有報名成功嗎?如果您速度不夠快,也不用太灰心!

「全球華文網」特別在本研討會第一天(臺灣時間6月21日)上午9時至12時,安排「《學華語向前走》 × PaGamO遊戲融入學習」專題演講現場直播,讓您能同步聆聽葉丙成教授的精彩分享,另外還有連育仁老師介紹「全球華文網」的精選資源。此外觀看直播還能抽獎,有機會拿到價值新臺幣4,800元的「對外華語能力認證線上衝刺課程」線上課程、「全球華文網限量手機架」等,還在等什麼?快快將此資訊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直播網址:「#全球華文網」首頁 https://www.huayuworld.org/
抽獎活動連結:https://tinyurl.com/y3bq9hv8
直播dm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