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波士頓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成立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21
發佈時間:2017/03/21
點閱數:1414
2017/03/21
波士頓地區僑社各界熱心人士日前在波士頓僑教中心舉辦波士頓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Boston Taiwanese Emergency Assistance Association,簡稱BTEAA)成立大會。(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波士頓地區僑社各界熱心人士日前在波士頓僑教中心舉辦波士頓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Boston Taiwanese Emergency Assistance Association,簡稱BTEAA)成立大會,駐波士頓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僑務委員蔣宗壬、教育組組長黃遠玉、領務組副組長洪麗玲,以及各僑團首長僑領及熱心僑胞等40多人出席。

波士頓地區關懷救助協會首屆會長王志維表示,很感謝也榮幸能擔任協會籌備期間的召集人,成立協會的目的在於整合及有效運用本地僑胞們的熱情及愛心,對我國僑胞、旅外國人、度假打工青年及留學生在本地區遭遇緊急危難事件時,能提供必要與即時的關懷與救助。王志維也表示,自去年12月14日發起至今經過4次緊鑼密鼓的籌備會議,終於能獲得許多慈善公益組織及熱心人士的支持,共同成立協會,下一步,是要建立緊急通聯網絡、落實資源管理與運用,以及舉辦教育訓練工作,期能提供最即時與最到位的關懷與救助。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