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達拉斯地區僑務座談 成立關懷救助協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1/26
發佈時間:2017/01/26
點閱數:1828
2017/01/26
駐休士頓辦事處副處長林映佐(前左二)、休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前右二)主持「106年達福地區僑務工作會議」,僑務委員曹明宗(前左一)、孟敏寬(前左四)以及僑務榮譽職人員共商僑務工作。(休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達拉斯地區「106年僑務工作會議」日前舉行,與會僑領當場成立「達福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駐休士頓辦事處副處長林映佐(前排中)、休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前排左一)、僑務委員曹明宗(前排左五)、孟敏寬(前排左二)及僑務榮譽職人員合影。(休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休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日前邀集達福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在達拉斯華人活動中心召開「106年僑務工作會議」,達福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及僑社代表踴躍出席,駐休士頓辦事處副處長林映佐前往參與,眾人就當地僑界關心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林映佐感謝達福僑界先進對辦事處的支持與協助,並期勉大家繼續為推動僑社永續發展共同努力。林映佐表示,海外僑界是國家發展新動力,期待僑界不分藍綠共同為台灣永續發展努力。

莊雅淑向與會僑領簡介僑務委員會的僑胞返國健檢安心醫療服務,鼓勵僑胞返國旅遊探親時多加運用。她也宣達僑委會停刊宏觀周報紙本發行,鼓勵僑界上網訂閱宏觀電子報,同時向僑界說明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即將於2月間訪問達拉斯僑社等訊息。

僑務委員曹明宗、孟敏寬分享返台參與僑務委員會議期間所聞與出席心得,與會僑領積極響應僑委會在各僑區推動的關懷救助計畫,當場立即成立「達福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由兩位僑務委員擔任主任委員,達福地區全體僑務榮譽職人員擔任委員,協助台灣移民、留學生或僑胞朋友處理急難救助。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