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澳洲僑社 設關懷救助國人組織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12/14
發佈時間:2016/12/14
點閱數:1481
2016/12/14
澳洲昆士蘭僑領與僑團日前在僑務座談會(圖),熱烈討論成立「澳洲昆士蘭僑社關懷救助國人志工協會」,目前已有40多位僑務榮譽職人員及10多個僑團的幹部願意加入。協會將於明年第一季舉辦協會成立活動,歡迎更多的僑領、台商及鄉親加入志工行列。
響應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在105年僑務委員會議的號召,澳洲昆士蘭僑領與僑團踴躍加入「澳洲昆士蘭僑社關懷救助國人志工協會」,與駐布里斯本辦事處及布里斯本僑教中心合作,當度假打工台灣青年遇到急難時,即時以僑社整體力量伸出援手,並持續推動關懷台灣背包客講座等工作,發揮愛心回饋家鄉。

澳洲昆士蘭僑領與僑團日前在僑務座談會,熱烈討論成立「澳洲昆士蘭僑社關懷救助國人志工協會」,目前已有40多位僑務榮譽職人員及10多個僑團的幹部願意加入。協會將於明年第一季舉辦協會成立活動,歡迎更多的僑領、台商及鄉親加入志工行列。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