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馬來西亞董總「2018年臺灣教育訪問團」圓滿成功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委會最新訊息
上架日:2018/10/15
發佈時間:2018/10/15
點閱數:874
2018/10/15
馬來西亞董總參訪逢甲大學(上圖)、三信家商(左下及右下)。
高建智副委員長與陳大錦主席互換紀念品。
高建智副委員長及榮幼娥處長與陳大錦主席一行等15位團員合影。
馬來西亞董總參訪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並簽署合作備忘錄。
馬來西亞華校董事會聯合會總會(董總)於9月30日至10月6日應僑委會邀請,由新任主席陳大錦先生帶領一行共15人來臺參訪,一週內馬不停蹄地參訪國內10所大專院校、高雄三信家商僑生建教專班、逢甲大學海青班及國立臺灣大學僑生先修部,團員與各校就馬來西亞華文獨立中學師資培育等相關議題充分交流,並對國內優質的教學環境及以學生為出發點的教學理念亦留下深刻印象。
    該訪問團於10月5日分別拜會僑委會及教育部,就馬國學子來臺升學及提供獎學金等議題進行討論,僑委會高建智副委員長表示將持續協助馬來西亞華文獨立中學師資培訓專案,僑委會吳新興委員長則於當晚惜別晚宴中感謝董總長年來於馬國推展華文教育及傳承中華文化的努力,並期許董總成員返回馬來西亞後,持續鼓勵當地學子來臺升學。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