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109年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委會最新訊息
上架日:2020/08/04
發佈時間:2020/08/04
點閱數:304
2020/08/05
為協助全球各地僑校老師在疫情影響下持續增能,並且強化老師們面對網路教學新時代的專業能力,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特別自7月28日至8月24日舉辦第一梯次的「109年華文教師線上教學遠距研習班」,由中原大學承辦,將培訓全球82名僑校現職或是在主流學校任教之教師。
本次研習課程主題以「兒童及青少年華語教學」及「數位華語文教學」兩大主軸安排為期28天課程,臺灣的培訓師資群除了每週與全球各地教師進行一場同步線上課程外,也提供數門非同步課程讓各地學習者依自己的行程選定合適的時間研習,再配合課後討論以及實務分享,讓各地參訓教師們能夠彼此分享交流。
僑委會表示因受疫情影響,全球各地的師資培訓活動都被迫停辦或延後,面對各地停課的新態勢,讓教師們對提升遠距教學技能有迫切需求,未來,僑委會除將持續開設相關線上研習班外,也會利用「全球華文網」提供之教學資源及線上直播,協助全球老師提升知能,以因應疫情下的教育新場域。
張主任祕書良民出席「109年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始業式
「109年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始業式
「109年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始業式學員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