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董總「2019年華文獨中圖書館及校史館負責人臺灣參訪團」拜會僑委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委會最新訊息
上架日:2019/08/23
發佈時間:2019/08/23
點閱數:294
2019/08/23
馬來西亞華校董事會聯合會總會(董總)在團長鍾偉前帶領下,於8月15日返臺拜會僑務委員會,高副委員長建智由僑教處榮處長幼娥陪同接見。他表示,董總成員長期在海外推展華文教育及協助僑務工作,令人感佩。
  高副委員長指出,長久以來兩國關係密切,每年皆有萬名大馬學子來臺唸書,馬來西亞董總幹部們也不遺餘力地推動華文教育及傳承文化,這些努力僑社有目共睹,他也勉勵訪團成員將臺灣成功教育典範帶回僑居地,帶動華文教育並鼓勵馬來西亞學子來臺就學。
  團長鍾偉前則以「沒有臺灣的僑教政策,就沒有馬來西亞獨中現今的繁榮」來感謝僑委會多年來對馬來西亞華文教育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這次訪團有來自馬來西亞14所獨中共20位師長來臺參訪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建國中學、北一女中等校之圖書館及校史館,收穫良多。團員亦贈送各校錦旗等紀念品,表達對僑委會致力推動馬來西亞華文教育的謝意。
雙方致贈紀念品。
全體成員合照。
高副委員長建智代表致詞。
鍾偉前團長感謝僑委會大力支持馬來西亞華文教育。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