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中正學院大學部自強活動 促進校友會幹部團隊精神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3/06/04
發佈時間:2023/06/04
點閱數:935
2023/06/04
中正學院大學部校友聯誼會自強活動與會人士合影
蔡韻玲期盼大家日後能夠踴躍參加校友聯誼會的各項活動
中正學院大學部校友聯誼會自強活動團體遊戲
菲律賓中正學院大學部校友聯誼會諮詢委員李伯慈、姚麗英等人搭乘小火車參觀綠色世界渡假村

菲律賓中正學院大學部校友聯誼會為促進幹部團隊精神,於6月3日在布拉干〈Bulacan〉省巴利瓦克〈Baliuag〉市舉辦自強活動,由校友聯誼會理事長蔡韻玲親自主持,吸引30餘位不同年齡層的校友聯誼會幹部參加。菲華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副主任梁崇偉,菲律賓華文學校聯合會常務理事黃思華,中正學院大學部校友聯誼會諮詢委員蔡懷強、李伯慈、姚麗英、詹麗麗等人,均共襄盛舉。

蔡韻玲致歡迎詞時,感謝王映陽、梁崇偉,黃思華等人撥出寶貴時間參加中正學院大學部校友聯誼會的自強活動,並表示舉辦此次自強活動主要是希望能夠促進校友會幹部們的情誼與默契。她也對負責策劃此次自強活動的校友聯誼會財政主任許金鳳的團隊表示肯定與讚揚,並期盼大家日後能夠踴躍參加校友聯誼會的各項活動。

隨後,主辦單位就舉辦各種團體遊戲,校友們也都踴躍參與,大家在遊戲中展現了團隊精神,並且在結束後也變得更有默契。活動在所有與會人士參觀完,具有美式風格的綠色世界渡假村後,在歡笑中畫下句點。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