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萬隆臺灣工商聯誼會慶祝成立32週年活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3/06/01
發佈時間:2023/06/01
點閱數:1229
2023/06/01
全體切生日蛋糕慶祝週年慶
由左至右:萬隆臺灣工商聯誼會監事長馮志仁、理事長陳明山、財務長黃信財

 

印尼萬隆臺灣工商聯誼會第16屆會員大會於5月27日舉辦,會中進行會務報告,由理事長陳明山主持。隨後進行僑務、經濟及領務座談會,吸引了百位會員參加。

座談會中先由駐印尼代表處僑務組組長李叔玲介紹i僑卡,並播放「盡在i僑卡」影片。她表示,僑委會發行的最新i僑卡以全新虛擬數位卡作為跨境便民的服務,持卡者亦享有特約廠商及醫療健檢等優惠。李叔玲也介紹臺商服務新模式,說明海外信保基金提供臺商事業融資信用保證,也鼓勵希望大家多利用僑委會官網的各項線上管理課程,上網吸取新知,臺商可與臺灣的學術及研究機構簽屬合作備忘錄,提升產學升級效益。

經濟組組長路豐璟介紹印尼經濟現況、臺印投資概況及經貿政策等;領務組秘書劉安恬、說明入境臺灣簽證規定及移民相關法令宣導,提醒臺商瞭解各項注意事項。 

晚間接續在客屬聯誼會會館舉辦萬隆臺商會第32週年慶聯歡晚會,特別邀請駐印尼代表處副代表陳盛鵬及各級長官、萬隆客屬聯誼會、廣肇基金會、福清同鄉會、西爪哇留臺同學會、閩南基金會、渤良安福利基金會、西爪哇百家姓協會、各地臺商代表與會、場面相當熱鬧。陳明山歡迎各位嘉賓蒞臨盛會,希望大家能夠盡興。陳盛鵬亦向理監事團隊表達最誠心的謝意,並肯定萬隆臺灣工商聯誼會的貢獻與付出。

當晚安排了精采的表演節目與抽獎活動,現場氣氛熱鬧十足。最後,陳明山與陳盛鵬引領貴賓切下生日蛋糕,一同慶祝萬隆臺灣工商聯誼會32周年生日快樂,活動圓滿落幕。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