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佛州急難救助協會攜手大奧蘭多臺商會 濟弱勢度難關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2/10/25
發佈時間:2022/10/25
點閱數:237
2022/10/25
自109年起,佛州急難救助協會為慶祝雙十國慶,同時幫助因新冠肺炎疫情受影響的貧困家庭,首度與奇士美地區Ministerio Renuevo教會合作舉辦食物捐贈活動,以彰顯臺美人回饋社區的美好情誼,本年度為該會第三度舉行。

111年10月12日一早活動現場即排起長長的人龍佛州急難救助協會副會長梁桂台、秘書長簡雅嵐偕同大奧蘭多臺商會秘書長李麗玲、APAPA亞裔公共事務協會佛州分會會長鄭鴻鈞及僑務促進委員莊杏珠等人即穿上國旗裝前往活動地點擔任志工,協助將事先採購的生鮮食材一一分裝,並協助分送到民眾車上。為了讓受助的民眾了解臺美人的心意,用「Taiwan Cares」的環保袋裝上滿滿的物資,教會資深牧師JAIRO Garcia也感謝佛州急難救助協會與大奧蘭多臺商會送上他們的愛心,此次活動將可幫助100戶貧困家庭,讓他們能暫時度過難關,也希望未來能募得更多款項,持續照顧更多有需要關懷的民眾。

佛州急難救助協會副會長梁桂台表示很高興可以結合當地的非營利組織舉辦這樣的活動,協會的會員們大多來美已數十年,早已將美國視為第二個家,也希望能貢獻一己之力來回饋給社會,期許來年能再舉辦活動。

駐邁阿密辦事處僑務秘書吳佩芬一早也從邁阿密驅車北上到現場加入志工們的行列,並表示「施比受更有福」,樂見僑團配合雙十國慶舉辦此類慈善活動,提升臺灣在當地的能見度,並樹立臺美人熱心公益的良好形象,也希望災民們早日重建家園,恢復往昔生活。

相關新聞連結:https://ocacnews.net/article/322552

佛州急難救助協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