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中佛關懷救助會培訓計畫講座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17/10/17
發佈時間:2017/10/17
點閱數:1083
2017/10/17
中佛州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全體理事大合照 (第一排右三:王成章僑務委員)
中佛州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為確保關懷救助協會義工更有效、服務當地僑界的緊急救助,8月26日在周曼宜律師辦公室舉行會員訓練大會,20多位理事參加。 會上,該協會法律顧問周曼宜、協會會長王成章、秘書長黃宗福、財務長徐國鈴,分別主講了擔任關懷救助義工服務須知和免責條款等相關問題、關懷救助義工的相關訓練和注意事項與準則、一般及緊急醫療醫藥知識、相關政府與民間的救助資源分享與運用,包括信用卡、護照遺失、搶劫、家暴、移民、車禍、跌倒等相關案件處理分享。培訓會上討論積極,有會員分享了自己曾熱心關懷幫助新移民的故事,也有會員提出建議,除熱線電話外,需要建立協會網站、協調分配資源共享、義工服務識別證等項目。理事均對此次培訓,感到受益良多,並對未來服務更有信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